close

20150511_235143.jpg

月底就是我親愛的妹妹要結緍了。

即然開口要我幫她了,當然做姐姐的一定要努力的把她變成最漂釀的新娘囉…

不過ㄚ離我上次拿起化妝筆幫別人畫已經是四五年前的事~免不了來溫習一下手感~

不過hana的手有記憶耶…很快的就上手囉~我想往後可以重抄舊業一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絡我囉~

這次hana想像新娘的樣子為她設定了甜美系的花園女孩 也不想hana的新娘美美的像艾莉絲一樣般的夢境的主角一樣這篇就先來熱身一下先來個淡色玫瑰小品希望本人會喜歡喔~

  

頭花也可以接受訂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 舊業 艾莉絲 hana
    全站熱搜

    Lady M妍美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